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首次开口承认得子 提及周韵三缄其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30 中国新闻网

  

姜文首次开口承认得子提及周韵三缄其口(图)

  姜文(资料图)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早前媒体爆出周韵为姜文生下一个儿子后,至今两人从未露面公开提及此事。7日姜文意外现身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的“中华慈善万里行”活动现场,虽然他的行动颇为低调,但仍然遭到了记者的“围攻”。姜文首开金口承认的确有一新生的儿子,但对关于周韵的一切问题均“装聋作哑”。

  7日“中华慈善万里行”抵达河北省会

石家庄,举办“为了下一代———爱心大奉送”的社会募捐以及探望活动。由于姜文祖籍河北,所以鲜少抛头露面的他很爽快地接受了邀请。活动中,姜文当众捐赠了3万元人民币,他告诉记者:“我非常愿意为孩子们多做点事情,特别是家乡的孩子们。”

  虽然事先并未安排记者采访,但姜文仍然没能“逃脱”记者的追击,而媒体关注的焦点自然是姜文喜得贵子的事情。令人意外的是,向来颇有脾气的姜文对这个敏感的话题丝毫没有抵触的情绪,反而大大方方承认的确有了一个新生的儿子,还笑着向记者大曝:“孩子现在就在河北哦!”原来为了赶制电影《太阳再次升起》,姜文没有时间和精力照顾孩子,就将孩子送回了河北老家,让家人料理。但当记者询问周韵的情况时,他的态度却来了个大转弯,狡猾地笑着,却不动声色,几番追问都拒绝开口。

  来源: 天府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