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星成龙现身巴黎街头 为新片拍摄外景引围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巴黎十月十日电正在巴黎拍外景的功夫巨星成龙,其在巴黎街头现身引发路人围观,造成不小的轰动,连当地报纸都津津有味地报道“成龙旋风”。

  据《巴黎人报》报道,为了拍摄《尖峰时刻三》,剧组从本月初到十一月五日,连续在巴黎各地拍摄一个多月的外景。八日在荣军院后的广场上拍摄外景时,见怪不怪的巴黎人居然将拍摄现场挤得水泄不通,逼得警察封路拦截,设了两道安全线。有一年轻人借口住
在附近想混进防线,因说不清街名而被警察识破。最兴奋的是一名骑在父亲肩头的孩子,高喊着:“我看见成龙了。”

  据报道,成龙剧组还将在埃菲尔铁塔、戴高乐机场、歌剧院等地拍摄外景。成龙将在半个月后离开巴黎飞往洛杉矶。

  这部耗资据说达到一点二亿欧元的好莱坞巨片的部分剧情发生在花都巴黎,成龙和黑人明星克里斯饰演的两名警察拍挡到达巴黎后,与华人黑社会展开一场生死较量。该片由曾经制导《X战警三》的布雷特·瑞特勒导演。在巴黎的拍摄过程据说要动用两百名技术人员和群众演员,其中六成在法国当地雇用。主演的名单上也出现了法国演员的名字。(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