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少秋出席记者会 保护欣宜不忘安慰太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08 新华网

  

郑少秋出席记者会保护欣宜不忘安慰太太(图)

  汪明荃、郑少秋

  更多图片

  《我们的世纪金曲演唱会》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红馆举行,11日的记者会上出席的歌手包括:汪明荃、郑少秋、郑嘉颖、林峰、关菊英等。明年是阿姐入行40年周年,也是她60岁的生日,她计划明年会举行个唱,相信到时会很忙,不会再有时间做特别节目,也不打算大搞生日。

  此外,郑少秋最近因太太官晶华和两个女儿被狗仔滋扰,令他大受困扰,秋官表示,由于女儿不懂应付,被突如其来的狗仔队吓到哭起来,令老婆很生气。秋官承认导火线是他。有指秋官为了让太太息怒,就买

新车讨她开心,对此秋官作出否认,表示没有钱买车。问秋官有什么说话想跟老婆说?秋官借机会太太开解说:“老婆,我们都十八年了,可怜哦,为了家为老公,成天让狗仔队跟,控制不了,尽量不要像河东狮吼那样,别给人利用。”

  有报道指他两个女儿不喜欢欣宜,秋官对此否认 ,并指两个妹妹自小便崇拜这个家姐的。欣宜最近拍mv,结果惹来19宗投诉,秋官安慰欣宜说:“19宗,比上次扮公主,少了很多投诉,有进步了。最要紧是她自己钟意这份工作,”谈及肥姐目前的病情,秋官表示最近一次见她,医生指她好多了,有胃口吃东西了。至于肥姐何时可以出院?秋官说没有听过几时可以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