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图不说话 您自己慢慢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19 南方都市报

  <Body>

  你自己判断:

  《墨攻》海报抄袭了吗?

  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墨攻》日前曝光新款宣传海报,有网友指其十分像汤姆·克鲁斯2003年主演的《最后的武士》(TheLastSamurai)的海报,称无论是盔甲造型、姿势、眼神都有许多相似的地方,连构图也有七成以上相似。(柯洁茹)

  你自己欣赏:

  陈凯歌造型一种!

  本报讯近日,当代艺术家艾未未在其新浪博客上贴出了题为《ThePastNo.99过去九十九》的帖子,帖子的内容为:“ChenKaige陈凯歌1988”和2张照片,其中一张如上图所示,发帖时间为10月8日23:00:42。艾未未的博客上还有一系列此类旧照片。本报记者就此事致电艾未未,他说只接受当面访问。作为艺术家,他只当那是一件作品,而且是一个庞杂的系列。

  艾未未是谁?

  1957年生于北京,著名诗人艾青之子。1978年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1981年就学于美国纽约,曾于多国举办个人艺术展,曾任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副导演。(虞晓毅)

  你自己分辨:

  超女纪念碑是艺术吗?

  本报讯一尊以李宇春和周笔畅为原型的纪念碑10月6日出现在北京通州宋庄文化艺术节上,有游客将纪念碑的照片传到了网上,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异议。活动工作人员表示,艺术家有权通过作品来表达自己对社会的思考和看法。(网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