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谴靓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19 南方都市报

  □刘原博客

  丧家犬也有乡愁

  79年前的深夜,朱自清摸黑去偷莲蓬,出门前还搪塞妻儿说:最近心里颇不宁静。这话正是我时下的状态。昨天正开会,听说有个胖邻居点炮搞搞震,好多人被震得屁股都麻
了。今天上网忽然眼皮又一跳:保罗·亨特死了。

  保罗·亨特,跟保罗·马尔蒂尼一样帅,跟神探亨特一样潇洒,凡是喜欢持棍乱捅的男人都知道,这个小靓仔是打台球的,号称“台球界小贝”。

  天妒靓仔啊。还是像我这样的马脸男好,够猥琐,出门不怕雷劈。

  而真身版贝克汉姆,其实亦不如意。因为长得太帅,他已经被国家队新任领导开掉了。

  经老汉研究,长得帅的人往往死得很难看,譬如民国第一美男汪精卫,死前极其苦痛,而英姿勃发的跛脚将军张灵甫,亦被我军击毙于孟良崮上。

  再譬如,晋代的靓仔潘岳——也就是潘安,帅得从幼女到老妪一律通杀,他每天出去白相。但他最后仍是死得很难看:因为卷入八王之乱,被满门抄斩。可惜了那么优秀的DNA竟就此湮没,否则那良种基因倘能流传下来,潘长江又何苦长成那样。

  长得太帅,常遭天谴。如果你长得像潘长江,一定要感恩你的父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