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遇到色狼怎么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19 南方都市报

  阿娇:一个耳光掴死他

  蔡卓妍自爆曾遭色狼下体性骚扰不敢反抗

  本报讯官恩娜日前被狂徒“狼吻”震惊娱乐圈,原来Twins的阿Sa(蔡卓妍)亦曾遭色狼以“下体”性骚扰,吓得她不知所措。阿娇(钟欣桐)则觉得对付色狼不用留情,要大耳光
掴过去。

  Twins等昨日出席活动,阿Sa自爆曾遭遇类似官恩娜的事件:“想起来都恶心,那时刚刚入行,我们回内地出席广告活动,拍大合照时我感觉到有人用下体顶住我的手,我吓到不敢出声,立即缩手,想不到他继续顶过来,好在霆锋见到,帮我一手拨开他。”

  而阿娇则认为即使是女歌迷,也要征得她同意才可抱或吻她:“对付色狼不用客气,我一定会出言喝止!我会一巴掌煽过去。”(东方)

  莫文蔚:别理他,反应越大对方越有成就感

  自爆出席活动曾被男歌迷摸屁股

  莫文蔚10月9日出席“爱心传城义工大行动启播礼”,并被委任“荣誉义工大使”,她表示10多年前开始做义工,近年有更多机会参与,不过没有机会与冯德伦一起做义工。说到官恩娜及蔡依林的歌迷做出恐怖行为,莫文蔚觉得太离谱及恶心,艺人只是一份工作,不代表可以任人鱼肉。

  早年她出席台湾签名会也试过被男歌迷摸屁股,她知道反应越大对方越有成就感,所以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离开。她说最近重温

演唱会的相片发觉被女歌迷摸脚,当时她跳得投入没有留意,她表示不会因此而弃穿短裙,男友也没有叫她小心,反而是妈妈叫她不要做太多工作。(综合)

  图:

  Twins现场示范遇到色狼怎样教训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