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女郎”=“吸脂”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星女郎”=“吸脂”女郎?

  张雨绮被爆全身抽脂近20处,星辉公司表示只是她个人的事情

  本报讯据《上海东方早报》报道,日前某香港杂志爆出消息,指张雨绮在成为星女郎之前,曾在上海一家整形医院进行了多处抽脂。就此,有记者前日走访了声称曾为张雨绮
成功进行抽脂瘦身的整形医院,而医务人员也自豪地透露,张雨绮能成功瘦身是因为在该家医院进行了全身不下20处的抽脂手术。根据该家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不乏明星以及各种艺术院校的学生,到他们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而张雨绮正是通过曾经在该家医院成功进行了手术的同学的推荐,才到此求医。

  对此消息,星辉公司方面则回应道既然已经过去就不要再追究了,而且这个是她个人的问题,对于电影没有影响。

  港媒:面试之前去吸脂

  根据香港杂志之前的报道,张雨绮的手术是在今年的春节期间进行的。而根据周星驰7月带星女郎亮相媒体前时的说法,星辉公司与张雨绮当时签约四个月。如果香港媒体公布的消息无误,张雨绮极有可能是在面试成为星女郎之前已经进行了抽脂的手术。

  院方:抽脂花费10万元

  据院方表示,张雨绮当初进行的是全身的抽脂手术,即是将所有不匀称的部位都进行了“身体雕塑”。由于每一次只能进行十处以内的脂肪抽取,张雨绮的手术是分了两次,也就是两天才全部完成。

  而院方表示张雨绮是找韩国医生做的手术,所花费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

  星辉:过去不要再追究

  昨日,记者致电星辉公司经纪部主管魏达森,对于星女郎是否整容他不置可否:“这个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既然已经过去就不要再追究了。更何况这个是她个人的问题,对于电影没有影响。”之前有报道称张雨绮擅作主张的整容行为让“星爷”大动肝火,并勒令她立刻恢复原貌。对此,魏达森却认为这是媒体在煽风点火:“小事而已,其实都是媒体在夸大事实。”

  (综合)

  ■星女郎变身风云

  作为“星女郎”,受到关注是无可厚非的。张雨绮这个新“星女郎”,首部电影还在拍摄中,关于她外形上进行再造工程的新闻已经此起彼伏。

  如果张雨绮果真在参加面试前已经进行过抽脂手术的话,那么恐怕效果没有让星爷十分满意。在7月周星驰带星女郎亮相媒体后,还爆出消息说星爷在敲定她做女主角后,便对她展开了一连串地狱式培训,勒令她要节食减肥,只准她每天吃一顿,而且只能吃蔬菜。但为保持胸部不瘦,张雨绮每天都要做运动,务求瘦得有线条。短短4个月,她从120斤狂减到了现在的98斤。据说由于吃得少,又做运动,张雨绮经常因体力不支而晕倒。由于老板周星驰时刻关注她的体重,所以她也不敢偷懒。

  电影《长江7号》开拍后,又传出张雨绮擅自跑回上海割了双眼皮,导致不能连戏,气坏了老板周星驰,差点要换掉她,张雨绮哭求星爷原谅,又飞回上海改回单眼皮的消息。

  但之后星辉发言人魏达深澄清,张雨绮割双眼皮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因此“趁《长江7号》拍戏期间的7天休息,返回上海偷偷割双眼皮”的说法,根本是没有的事,并且她的眼皮手术还是在星爷的授意下进行的。

  魏达深透露,张雨绮之前被选中拍摄饮料广告时,因为有些婴儿肥,上镜后显得眼睛小,所以星爷给她布置了减肥的工作。但是在张雨绮魔鬼减肥瘦身20斤后,眼睛改观不大,因此星爷果断地同意她进行了无创口割双眼皮美容。

  ■明星整容疑云

  黄奕垫“下巴”?

  日前,在某论坛网站上,有网友爆料黄奕在8月悄悄去整了下巴,还拿来其出道前和最近出席活动的照片来证明她整过容的事实。看过照片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赞同,“黄奕的下巴不同于之前的圆润,看起来微微前倾,确实像整过一样。”

  有记者致电黄奕,面对“整容”传闻,黄奕将信将疑:“传我整容?”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哈哈大笑:“我这两个月都在拍电视剧《秋海棠》,哪里有时间去整容啊。”她自信地说:“我的脸本来就长成那样,可能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她还告诉记者,自己是个绝对的“健康主义者”,不会为减肥而节食,更不要说是整容了。

  谈到圈内明星整容这热门话题,她认为身体都是父母给的,不应该随意改动,而作为演员来说,外表只是代表一部分,自身的修养才是关键。

  范冰冰“瘦脸”?

  范冰冰一直身陷“整形”疑云,为证明自己的“货真价实”,她还专门到

医院去做了鉴定,拿回一份“未经改造”的鉴定书。尽管如此,在网络中对于范冰冰整容事件依然争论不休。一位自称华谊公司员工的网友在5月发表帖子,爆料范冰冰是在其做整容手术的同一家医院做的鉴定,她爸和这家医院整形科大夫很熟,前年还经常往科室里面跑,递烟、塞红包。“所以她出示的‘证据’根本不能说明问题。”

  容祖儿“天翻地覆”

  容祖儿变化的程度可以说是天翻地覆。刚出道的她眼开鼻子扁,被称为”猪扒“。如今却摇身一变,”扒女“变”索女“,还不断被人夸她越来越像好莱坞的大美人安吉丽娜。但容祖儿却指变化完全是因为她瘦了:”我以前一双眼睛长得比较开,鼻子扁、口比较横,现在瘦了下来,(五官)就比较集中了。

  图:

  张雨绮为求瘦得有线条,每天都要做运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