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再续前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2 今晚报

  

萧亚轩再续前缘(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久违的歌坛小天后萧亚轩昨天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宣布与华纳音乐再续前缘,并推出重新出片后的首支中文单曲《Elva is back》。

  昨天的发布会上,华纳唱片总经理刘天健向媒体介绍了萧亚轩新唱片的计划,他表
示华纳将为萧亚轩打造一个全新的音乐模式,以数字销售方式推行她的新专辑。刘天健宣布,从10月19日起,萧亚轩全新单曲《Elva is back》正式在线下载,她的新唱片由著名制作人张亚东担任制作,预计将于12月在全亚洲同步发行。

  唱片合约一波三折,萧亚轩一度陷入低潮,现在她满心期待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除了在美国录音外,她日前还飞往北京和制作人张亚东积极合作。这次选择和华纳唱片再度合作,萧亚轩的经纪人陈香君表示,之前经历华纳人事变动,的确让她们对公司失去信心,但现在新的团队进驻,加上华纳在整个大中华区的资源,相信能让萧亚轩发展得更好。华纳音乐总经理刘天健表示,华纳很有诚意再和萧亚轩合作,之前的误会已澄清。由于去年萧亚轩录好的专辑并未发行,今年萧亚轩又录好14首歌,不排除从上张专辑中挑选适合新专辑概念的歌曲,丰富新作的内容。

  回忆起去年专辑难产时的情景,萧亚轩表示仍然很难受,她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感慨万千,她说:“去年新专辑一度‘难产’,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当时我们痛苦地决定暂时不发行,因为不希望在团体没有组合起来、没有一个整体概念的情况下,像霰弹枪一样发出去。我们更希望它是一个很有震撼力的出击,所以决定等待时机。等待的过程是最难熬的,我那时觉得就像在等破晓那一刻,觉得凌晨的时间过的比白天还要慢。现在的我就像在破晓前的那一刹那,专辑出来的时候就像太阳出来了,就是那种感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