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跨跃银色公路 驰骋音乐国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2 今晚报

  

跨跃银色公路驰骋音乐国度(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刘杰)郭富城加盟大国文化的第一张唱片《国度》昨天中午与记者见面,由他主演的电影《父子》昨天下午也举行了出征意大利罗马电影节的媒体见面会。

  郭富城的新专辑主打“爱情牌”,新电影却已经当上了“父亲”。虽然郭富城从打扮上已经开始走成熟路线,但仍然在偶像派与实力派之间徘徊。从郭富城的言谈举止来看,他显然也知道以自己的年纪再在偶像歌手领域发展多少有些难以为继,所以他转型的味道非常浓厚,在两个发布会上都强调,自己不但是个歌手,其实也是一个演员。

  新专辑《国度》原本名为《银色公路》,是郭富城加盟大国文化后的首张唱片。郭富城讲自己原本与大国文化的老板是好友,多年之前就有过合作,在自己的唱片约方面,两人曾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因为大国文化对自己未来的音乐之路规划与自己的想法非常契合,所以双方一拍即合。新专辑跟郭富城已有的风格没有太大转变,只不过再像过去那样劲歌热舞多少有些勉为其难。这张专辑的主打歌《爱情》请来了周杰伦作词,希望能在现在的歌迷中占据一席之地。发布会上,周杰伦还通过VCR向郭富城发新专辑表示祝贺。这张唱片将于17日开始在亚太地区全面发售。

  新电影《父子》是郭富城在《三岔口》之后在电影领域的又一个大动作,出演这部需要表演功力的艺术电影对郭富城而言也是一次挑战。戏里他要扮演一个出身低下、目不识丁、鲁莽火暴、不解温柔的

厨师,和他本人完全不同。他和“太太”杨采妮的内心戏、和“小儿子”之间的爱恨关系,他都表演得丝丝入扣。不但导演谭家明对郭富城的表现很赞赏,影片的出品人曾志伟也对郭富城赞誉有加,说他证明了自己的表演能力。

  现实中郭富城仍旧没有结婚生子的打算,原因就是自己仍旧对工作投入太多精力,没有更多精力去照顾家庭,所以他说什么时候不想拼命工作了,就有可能结婚。郭富城说:“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如果组成家庭之后,应该有一段时间出来工作,另外一段时间放在家庭。可是现在我有九成的时间都放在工作上面,剩下一成对待家庭是不对的,希望有一天我的思想可以平衡了,我的工作是一半,我的家庭是一半,那时候应该是结婚生孩子的时候。”

  图为刘 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