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民俗艺术展 中华世纪坛正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44 法制晚报

  俄罗斯民俗艺术展 中华世纪坛正举行

  用照片等展示俄罗斯文化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属于俄罗斯年活动一部分的“俄罗斯民俗艺术展”目前正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举行,展览将延续到11月19日。

  展览从图片开始,以照片和图画的形式展示19至20世纪俄罗斯人的外貌、服装、生活、日常陈设、典礼仪式等场景。

  展览还通过幻灯片的形式,来增加观众对俄罗斯民俗艺术的了解。

  这项展览由200张黑白照片组成,取材于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的民俗照片,并配以民间音乐,记录了俄罗斯不同民族的真实生活。

  俄罗斯民俗艺术展

  时间即日至11月19日9:00至18:00(17:20停止售票,17:30停止进馆)

  地点北京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