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霸市 “宝贝”欲争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50 法制晚报

  因之前宣传力度大 关注度高 《夜宴》DVD国庆期间卖了近2万张 排行榜首

  《夜宴》霸市 “宝贝”欲争宠

  《宝贝计划》今天上市 欲分一杯羹 《狗狗心事》由于受年轻人青睐 成绩也不俗

  今天,由成龙主演的《宝贝计划》DVD正式上市,而在黄金周期间,《夜宴》销量近2万张,排名榜首毫无争议。

  大世界音像负责人郭总告诉记者,国庆黄金周期间音像销售额比平时增长了将近50%,尤其是在节日中后期,DVD故事片销量大增。四星音像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国庆期间CD、DVD都比平时有所增长,7天的时间销售额增长了30%。

  从各音像店提供的榜单数据就能看出,黄金周期间音像销量比起节前要多出几倍来。

  大世界音像店负责人郭总分析,很多消费者在节前就开始积聚力量,将消费集中在了黄金周,这个时候消费者购买力很强。虽然有很多人选择外出旅游,但还有相当数量的人留在北京,他们的主要消费就是购物、娱乐,音像当然也在其中。

  而《夜宴》、《狗狗心事》都是9月上映的大片,DVD也很及时地在国庆前后上市,因此有名列前茅的成绩也是自然的。

  而且,《夜宴》在DVD上市前已经有了力度较大的宣传,关注度较高,因此DVD一上市也立刻受到关注。几家音像店综合销量如此之高,在今年的音像市场上也是少有的。

  《狗狗心事》是继《导盲犬小Q》后的又一部宠物新片,受到孩子和年轻人的青睐,此次榜上的成绩也不俗。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DVD销量排行榜(单位:张)

  《夜宴》18986

  《狗狗心事》7530

  《彪哥相亲》4120

  《东京审判》2679

  《如果没有爱》1095

  本榜单数据由以下音像店提供:北京图书大厦音像中心、中关村图书大厦音像店、北京大世界音像、好望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牡丹四星音像、北京永盛世纪音像中心、千阙坊音像、小庄音像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