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女性杂志选"最喜爱男星" 木村拓哉13连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32 中国新闻网

  

日女性杂志选"最喜爱男星"木村拓哉13连冠(图)

  木村拓哉(资料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日本女性杂志an.an年度票选“我最喜爱男星”,结果继续由SMAP成员木村拓哉高票当选,今次已是木村连续13次称冠,纪录未必绝后,但肯定空前。此外
,他又同时赢得“最想被拥抱的男星”、“最想成为恋人的男星”和“最会打扮男星”等3项冠军。看来结婚生女等“艺人死穴”,他早已免疫。

  据香港《明报》报道,每年an.an杂志都会广邀读者参与“我最喜爱男星”投票选举,今年结果仍无惊喜,因为木村继续高踞首位。在约1.5万人投票中,木村个人独得7723票,轻易把去年亚军福山雅治(6089票)及今年连升4级到季军位置的SMAP另一成员中居正广(5271票)拋离。

  前日木村出席某大广告记者会时,被问到获颁“13连冠”称号有何感想?他自嘲说:“连我自己都怀疑赛果呢!”又表示年纪不轻,再获选为“最想被拥抱的男星”实在令他尴尬面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SMAP五子全部入围“我最喜爱男星”十大名次,除了上文提及的木村及中居外,草弓剪刚(第6名)、香取慎吾(第8名)及去年落选的稻垣吾郎(第9名),今年都榜上有名,证明成军超过10年的SMAP,人气持续高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