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前协议曝光 汤姆·克鲁斯要求"至少再生一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3:59 中国新闻网

  

婚前协议曝光汤姆·克鲁斯要求"至少再生一个"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虽然已经订婚,但两人的婚宴日期却一直没有公布。最新一期美国周刊近日披露了婚宴的部分细节和两人婚前协议书的内容。

  消息说,现年27岁的凯蒂在律师老爸的协助下,与44岁的克鲁斯签下了一份婚前协
议书,内容包括两人一旦

离婚,子女每人将可拿到2500万美元。这点钱对于克鲁斯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因为他补充提出,他要跟凯蒂至少再生一个孩子。

  消息指出,克鲁斯与凯蒂很可能就在位于比华利山的

豪宅举行婚礼,一干好友包括贝克汉姆夫妇、威尔·史密斯夫妇、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约翰·塔特沃尔塔以及双方亲戚和克鲁斯的一对养子女等都在受邀名单内。婚礼将会以山达基教派的仪式进行,不过,为了凯蒂的父母着想,婚礼过程中或许还会加入一段天主教的祷文。(王尚)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