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细数美女明星整容风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09 中国新闻网

  据报道,记者前日走访了曾为新“星女郎”张雨绮(电影《长江七号》女主角)成功进行抽脂瘦身的上海一家整形医院,医务人员自豪地透露,张雨绮能成功瘦身是因为在该家医院进行了全身不下20处的抽脂手术。

  该院医生介绍,张雨绮当初进行抽脂手术,是将所有不匀称的部位都进行了“身体雕塑”。由于每一次只能进行10处以内的脂肪抽取,张雨绮的手术是分了两次、用两天才全
部完成。张雨绮属于恢复特别快的那种,只一个星期就完全正常了。

  据报道,张雨绮的手术是在今年春节期间进行的。而周星驰7月带星女郎亮相媒体时,说星辉公司与张雨绮已签约4个月。按此推算,张雨绮极有可能是在面试成为星女郎之前已做了抽脂手术。据悉张雨绮是找该院韩国医生做的手术,花费约10万元人民币左右。

  前日(11日),记者致电星辉公司经纪部主管魏达森,对于星女郎是否整容他不置可否:“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既然已经过去就不要再追究了。更何况这是她个人的问题,对于电影没有影响。”之前有报道称张雨绮擅作主张的整容行为让星爷大动肝火,并勒令她立刻恢复原貌。对此,魏达森认为这是媒体在煽风点火:“小事而已,其实都是媒体在夸大事实,现在她的眼睛已经恢复正常,没有必要再去追究。”(据《东方早报》)

  黄奕被曝整了下巴

  黄奕

  日前,鲜有露面的黄奕被网友爆料在8月整了下巴。记者在网上搜索黄奕8月的行程发现,她在8月13日深圳沙滩音乐节上露脸,继而于8月28日在沈阳出席了某活动,之间的确存在两周的空白。而黄奕前日在接受采访时喊冤:“我7、8月都在拍戏,哪来的时间整容?”

  在某论坛网站上,有网友爆料黄奕8月悄悄去整了下巴,还拿来其出道前和最近的照片来证明她整过容的事实。跟帖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赞同,“黄奕的下巴不同于之前的圆润,看起来微微前倾,确实像整过一样。”

  随后记者咨询了整形医生,她说:“光看照片不是很明显,我无法下判断。”但是对于“垫下巴”手术,她表示在明星中十分普遍:“相对于做‘瘦脸’手术来说,‘垫下巴’发生的问题很少,手术也比较简单,只要在下颌放入假体即可。”

  前日记者致电黄奕,听闻网友说她整容后她哈哈大笑:“我这两个月都在拍电视剧《秋海棠》,哪有时间去整容啊。而且我的脸本来就长成那样,可能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她还表示不会为

减肥而节食,更不要说整容了。(东文)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