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攻》海报惹是非:海报抄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墨攻》&《最后的武士》

  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墨攻》,其宣传海报惹来不少是非,除范冰冰、吴奇隆等主演在北京做宣传时,对自己的名字在海报上“无影无踪”大感愕然外,最近又有网友发现该片其中一款海报十分像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最后的武士》海报,无论是盔甲造型、姿势、眼神,都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就连海报设计构图也有七成以上的相似度,确实令人联想到
该海报有抄袭之嫌。

  对此,骄阳电影公司发言人表示:“因为《墨攻》由内地、香港和韩、日合资,故此,每一个地区都会依照自己的不同需要做宣传,风格也各有不同。这张海报是内地版海报。不过,电影海报多数都是原创,我想只是巧合而已!”(王尚)

  

《墨攻》海报惹是非:海报抄袭?

  

《墨攻》海报惹是非:海报抄袭?

  《黄真伊》&《艺伎》

  由河智苑主演的电视版《黄真伊》,昨日在韩国KBS电视台播映。不过,有影迷认为此剧的海报,与电影《艺伎回忆录》的海报十分相似,尤其是女主角浓浓的妆容,更有抄袭之嫌。

  该剧描述韩国一代名妓黄真伊的成长过程及其与徐敬德等多个男人的复杂爱情故事,希望透过黄真伊的人生,带给现代女性启发与希望。(寒风)

  

《墨攻》海报惹是非:海报抄袭?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