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尔吉布森酒驾后首度接受访问:别把我当怪物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43 中国新闻网

  

梅尔吉布森酒驾后首度接受访问:别把我当怪物看

  梅尔吉布森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酒驾风波之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奥斯卡影帝梅尔吉布森,近日在面对媒体访问时的第一句话是“希望社会大众不要把我当做‘怪物’看
待”。当他说出这句话时,脸上的表情充分显示内心的难过与悔意。

  梅尔吉布森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电视节目“早安美国”的访谈内容,预定明、后两天分两次播出。

  节目主持人黛安索耶今天对外透露部份交谈内容。她说,梅尔吉布森仍然处于疗伤止痛阶段,但是他更在意自己的不当言行是否对大众或影迷造成伤害,他希望能设法弥补。

  梅尔吉布森在节目中也一再对自己酒驾被捕后的恶行恶状及满口反犹太粗话表示歉意。他并强调自该次事件至今滴酒未沾。

  现年五十岁的梅尔吉布森,是今年七月下旬在加州马里布附近滨海公路超速驾车时被警方拦检,并在测出酒精过量后遭到逮捕,不过后来由于他深具悔意只受到法庭的轻判。

  由梅尔吉布森执导的新片“启示录”,排定十二月首映,他盼望该片的票房不致受到这次酒驾风波的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