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贤摆“和头酒”助婆媳感情和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46 南方网

  

谢贤摆“和头酒”助婆媳感情和好

  曾经和睦的一家

  

谢贤摆“和头酒”助婆媳感情和好

  张柏芝

  狄波拉(拉姑)因为爱儿谢霆锋与张柏芝“先斩后奏”结婚,感觉不被尊重而怒气攻心,讲明自己不认张柏芝这个媳妇,正式挑起了火头。虽然谢霆锋对外死撑指拉姑只是一时之气,但是与他同样夹在中间的谢贤(四哥)都心知肚明———如果不搞定这个“野蛮奶奶”,一家人都不会有好日子过。

  于是,四哥只好使出“杀手锏”,亲自买菜下厨,在家中摆了“和头酒”打算平息这场家庭纠纷。可惜事与愿违,饭局当晚拉姑见到张柏芝在座怒不可遏,拂袖离去。

  买菜下厨摆“和头酒”

  谢霆锋近日不断对外解释指拉姑只是生自己的气,并没有针对张柏芝。但是事实似乎并非如此,拉姑曾经生气地表示:“有我在的一天,她(张柏芝)就别想进门。”而天天被媒体追问家事的四哥,也感到大事不妙,他对这个已经

离婚的前妻十分了解,于是便决定想办法帮儿子解决这个“大头佛”。

  上周的一天,四哥突然出现在一个菜市场,买了鱼肚、青菜和水果等食物,逛了近半个小时才回家。据跟他做成了生意的一名档主透露:“四哥说今晚要亲自下厨,和儿子与拉姑一起吃饭。我们八卦问他有没有叫上新媳妇,他笑着说了一句‘女人真是难搞’。”

  拂袖离去心结难解

  据悉,四哥当晚就在自己的家中下厨,一心想让全家团聚。谁知当拉姑到达四哥家中时,看到张柏芝和谢霆锋大模大样地坐在

客厅的沙发上,而四哥与佣人则在厨房忙得团团转,立刻怒火中烧,直接走入厨房质问四哥是什么意思,然后拂袖离去。之后更是飞到新加坡,来个眼不见为净。

  知情人透露,拉姑之所以对张柏芝如此气愤,除了因为谢霆锋与她在一起后,什么事情都是自作主张,不把她这个母亲放在眼里外,而且还觉得张柏芝“管”不住离经叛道的谢霆锋,只会拖累他。而最令拉姑生气的就是张柏芝的“花钱”作风。拉姑的友人透露:“拉姑把儿子养得这么大,以为将来可以享福,谁知张柏芝却是个‘大花洒’,还向别人借钱来花。而且听说连结婚都是张柏芝主动提出的,你说拉姑怎么会不生气?”看来,这对“野蛮奶奶”和“刁蛮媳妇”之间的心结在短时间内很难解开了。

  新闻链接

  

  传张柏芝赴台做产检

  某台湾杂志日前爆料指张柏芝上月悄悄去台湾进行产检,计划将在台湾产下爱的结晶。

  据该杂志报道,上月张柏芝穿着宽松的衣服现身台北,匆匆数小时又回到香港。该杂志猜测她为躲避香港狗仔跟踪,决定效法安吉莉娜·茱丽到外地生产。报道更指她若是在台湾生产,也可避免婆婆狄波拉拒绝探望的窘境。

  报道还称张柏芝为养育小孩做足准备,她上周二现身陈奕迅女儿的庆生会,便积极向现场的琦琦、徐濠萦等众多师奶讨教“育儿心经”,热烈讨论了一个多小时。

  该杂志指她现在积极讨婆婆欢心,先关闭对娘家的经济供应,更拉拢公公谢贤,一同到湾仔吃饭,商讨让婆婆开心的招数。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