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莉定装照曝光再做孕妇 携手皮特又捐10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12 中国新闻网

  

朱莉定装照曝光再做孕妇携手皮特又捐10万美元

  10月10日是在巴基斯坦遇害的美国记者丹尼尔·珀尔43周岁纪念日。当日,好莱坞影星情侣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宣布向丹尼尔·珀尔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

  珀尔曾是美国《华尔街日报》驻南亚记者,2002年1月23日在巴基斯坦被恐怖组织杀
害。丹尼尔·珀尔基金会为纪念珀尔而设立,旨在通过媒体和音乐促进跨文化理解。皮特和朱莉一向热心公益事业。上个月,两人曾联名向全球儿童行动联盟和“无国界医生”组织捐款200万美元。而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朱莉在行使亲善职责的同时,每年都将个人拍摄电影收入的三分之一用于全球的慈善事业。

  皮特和朱莉上周抵达印度,携手拍摄新片《坚强的心》。这部影片改编自珀尔遗孀玛丽安所著的《坚毅的心:我丈夫丹尼尔·珀尔的勇敢一生》。皮特任制片人,英国人迈克尔·温特博特姆任导演,曾获奥斯卡奖提名的演员丹·富特曼饰演丹尼尔·珀尔,朱莉出演珀尔的妻子玛丽安。

  近日,朱莉在片中的首张定装照曝光,今年5月刚生下女儿希洛的朱莉这回又做起了孕妇,身穿印度当地特色的服装,挺着大肚行走在街道上,手上拎着塑料食品袋,神情阴沉而警觉,一头乱蓬蓬的鬈发,造型与人物原型玛丽安非常相似,以至于乍一看,几乎认不出这是好莱坞最

性感的美女。朱莉有过先前怀孕的经历,这次扮演起孕妇来自然轻车熟路,而且现实中的玛丽安在丈夫身亡后仍坚强地生活下去,并独力抚养儿子,坚毅不屈的性格,也与朱莉的个性十分贴近,这个人物由她来演,可说最适合不过了。

  不过,正当皮特与朱莉带着子女们在印度边拍戏边享受家人亲情之际,皮特的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却在黯自神伤。上周,有媒体报道安妮斯顿与男星文斯·沃恩已分手,虽然安妮斯顿曾澄清谣言,但10日英国媒体跟踪拍到文斯与一位神秘金发女子在伦敦街头举止亲密,关系非同一般。(点点编译)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