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雯丽继续上演"母子情深" 央视否认停播该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39 中国新闻网

  

蒋雯丽继续上演"母子情深"央视否认停播该广告

  儿子扬言要娶母亲?蒋雯丽近日替某品牌化妆品代言的这则广告,因为出现这样的对话,而被网友推到风口浪尖上。前天更有消息传出,称播出该广告的央视六套电影频道已经停播了该广告。不过记者昨天从央视总编室获悉,该广告并没有被停播,央视也未做出过任何停播该广告的承诺。

  央视否认停播承诺

  蒋雯丽出演的某品牌

化妆品广告在央视六套播出后,受到观众的极大质疑。因片中年幼的儿子向母亲说出“妈妈,长大了我要娶你做老婆”的话,而被指该广告有“乱伦”嫌疑。更有网友强烈要求央视将之撤下。对此,前天网上就出现了《蒋雯丽“乱伦”广告停播》的消息。该消息称央视六套相关负责人透露工作人员开始接到这档广告时,也觉得有些问题,并已经停播了该广告。

  不过记者昨天获得消息,央视六套并没有停播该广告。央视总编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广告停播的说法表示好笑。而央视六套有关工作人员也简短地表示,根本没听说过停播一事,并透露,央视到目前为止没有正式对外发表任何言论,也未就广告受争议的事件表过态。

  网友争论激烈

  据悉,对于针对该广告的批评,蒋雯丽非常冤枉。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小孩子不懂‘娶’的意思,也不知道结婚的真正意义。”她认为这个广告表现的就是一种母子之爱,希望网友们能宽容一点对待广泛意义上的亲子之情。

  对于蒋雯丽的这个广告,网上的争论其实也非常多,有网友认为该广告别扭,看起来很不舒服。但是也有网友表示支持,直言认为该广告涉嫌乱伦的人,自己的思想很有问题,是以成人的眼光去看儿童的心态,很可笑。不过也有一些批评者指出,这则广告引起争议在很大程度上是广告商为了吸引眼球而在故意炒作,外界不必理会。

  广告内容

  小孩:“妈妈(蒋雯丽扮演),长大了我要娶你做老婆。”

  蒋雯丽一愣,“什么?”

  孩子继续说:“我要娶你。”

  她并没指责小孩,微笑着说:“那爸爸呢?”

  “我长大了,爸爸就老了。”小孩俏皮地回答。

  蒋雯丽抱起孩子,话外音响起:

  “妈妈永远不会老。”

  来源:新闻午报记者茅中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