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助阵CCTV-MTV音乐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49 南方网

  

周杰伦助阵CCTV-MTV音乐盛典

  周杰伦

  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将于10月12日在北展剧场盛大举行。周杰伦、林俊杰、容祖儿、张韶涵、张信哲、Twins、伊能静、吴克群全部确认担任表演嘉宾。

  正在忙于新唱片宣传的周杰伦将作为表演嘉宾奉上新专辑中的最新曲目,并呈献出神秘的特别表演。自一个月前确认出席第八届CCTV-MTV

音乐盛典后,周董便在繁忙的新专辑宣传工作之余,对新节目进行周密的准备和紧张的排练,相信颁奖典礼当晚的演出一定会异常精彩。但周董究竟能否获奖、获什么奖项,都要等到颁奖典礼当晚才可以揭晓谜底。除了周杰伦外,林俊杰、容祖儿、张韶涵、张信哲、Twins、伊能静、吴克群也将在当晚的盛典中亮相。

  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共设有21个奖项。除了早前公布的两岸三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和最具潜力歌手奖,这九大票选奖项外,还有12个非票选奖项。包括国际年度最佳艺人、亚洲杰出艺人、两岸三地年度最佳组合奖等一系列重要大奖的12个非票选奖项,将由两岸三地资深音乐人、知名媒体记者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评出。

  据悉,MTV台主持人陈正飞将和央视名嘴搭档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而之前宣布取代爱戴的新主持朱珠将出现在特别环节中,为主持阵容添加新的亮色。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