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萍丈夫首说家庭隐私 一家人仍然相亲相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13 中国新闻网

  

倪萍丈夫首说家庭隐私一家人仍然相亲相爱(图)

  王文澜和倪萍(资料图)中新社发 刘建民 摄

  因为与陈凯歌有过8年恋情的缘故,倪萍的感情和婚姻一直都备受关注。再婚的倪萍与丈夫王文澜悄然

离婚的传言前一阵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甚至有记者跑到民政局调查。
近日,一直沉默的王文澜首次讲述了他们的家庭隐私。

  倪萍在山东时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但随着这段婚姻的解体,女儿被判给了前夫。后来到了北京,遇到了陈凯歌,两人相爱8年,倪萍却只能黯然离开……而当她遇到王文澜时,身体不再适合做母亲了——她怀上了王文澜的孩子时,已经39岁。

  因为是高龄孕妇,王文澜和家人一度劝倪萍放弃,但她最终还是留下了孩子。儿子出生于1999年,属虎,倪萍给儿子起了个小名叫虎子。虎子11个月时被检查出患有先天性白内障,但因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直到做了手术后,还是有弱视的后遗症。于是,本来打算等虎子满了周岁就重返岗位的倪萍选择了继续在家照顾虎子。

  过完3岁生日,经过手术治疗后,虎子终于完全康复,变成了一个健康的小孩。虎子入托以后,王文澜与倪萍重新开始工作,二人合作推出了新书《自行车的日子》。2002年,倪萍还加盟了《美丽的大脚》剧组,并因为这部电影获得了不少奖项。就在这时,虎子的眼睛又出了问题。这次,放下所有工作回家的不再只是倪萍,王文澜也当起了全职爸爸,两人把虎子抱在怀里,从头到脚一个一个穴道地慢慢按摩,每周还得去针灸3次,外加每天3碗中药汤。

  这样的理疗一晃又是一年,虎子的视力终于恢复稳定了。而倪萍夫妻,也相当于消失在各自的工作圈整整一年。这样的消失引起了不同版本的传言。对于这样的传言,倪萍表现得有些无奈。倪萍说:“我已经47岁了,虎子已经上小学了,对于名誉,金钱这些东西我都不再有什么欲望。我只希望能守在爱我的丈夫身边,看着儿子慢慢长大……” (鱼)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