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自曝:公司有令四年内不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冯明摄影报道昨天下午,两位时尚性感的大美女应采儿、吴天瑜与小帅哥安志杰来到深圳嘉禾影城为新片《情意拳拳》做宣传。向来大大咧咧、喜欢搞怪、性情爽朗的应采儿,让记者会气氛很热闹,她一会儿与主持人模仿电影情节猜拳行令,一会打趣身边的两位演员,说到开心时,便哈哈大笑,尽显随和一面。

      施展各种搞笑元素

      《情意拳拳》是一部通过酒吧“猜枚”来“谈情说爱”的电影,透过酒吧内的各类游戏讲述现代香港人的情感故事。全片以划拳、行酒令这些酒吧场景来展现时尚男女的爱恋与生存,浪漫与欲望。影片经过应采儿、吴天瑜、安志杰等演员的精彩演绎,提醒人们:只要付出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当然,应采儿在片中继续走傻大姐的银幕形象:猜拳,行令,喝酒,呕吐,跳舞,流泪,施展各种搞笑元素,令影院观众笑声不断。不过,应采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说:这不应该是一部爆笑喜剧,而是一部轻松喜剧,其中也有很强的励志作用。被问到生活中是否经常到酒吧消遣,应采儿说:“酒吧是常去啦,当然猜拳也会,不过更喜欢去跳舞,我喜欢反应快的游戏。”应采儿透露,接下这部戏的理由,是因为影片的题材和自己要演的角色都很特别,所以很愿意尝试。

      因刁蛮而出演阿珂

      应采儿一年的片约不断,今年分别拍摄完成龙的《宝贝计划》、《情意拳拳》之后,目前又在浙江横店拍摄张纪中的《鹿鼎记》,她在里面扮演阿珂,是李自成和陈圆圆的女儿。应采儿把张纪中称为大胡子叔叔,她说:“大胡子叔叔在内地挑了很多演员,最终却选中了我,他说我长得很干净,够刁蛮,够漂亮。”

      应采儿与张柏芝同属一家公司,张柏芝已经结婚,其公司便把压力转嫁给应采儿,令她4年内不准结婚,一心工作,没想到应采儿却轻松表示:“本来也没想在4年内结婚。”

      而香港新知娱乐台的美女主持人吴天瑜,则在影片里扮演一个刁蛮狠辣的角色,与应采儿是情敌。但现实生活中,她却文静很多。帅哥安志杰早前与应采儿有过合作,因此二人在发布会上,摆些小动作尽显亲密,还声称不怕传绯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