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道明错过赵文顶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0 深圳晚报

      根据巴金生前创作的最后一部长篇小说《寒夜》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近日在沪低调拍摄,并将在本月17日巴老逝世一周年纪念日的当天正式宣布开机。剧中饰演汪文宣、曾树生两个重要角色的演员终于尘埃落定,出现在摄像机镜头中的不是最早接洽的陈道明、刘若英,而是当初同样被看好的赵文和刘涛。著名演员吕中将饰演可怜又可嫌的“汪母”一角。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巴老生前最后一部授予影视改编权的小说。曾经创作过《世纪人生》、《长恨歌》的蒋丽萍担纲编剧。

      对于与曾被看好的陈道明失之交臂的原因,剧组人士给出的解释是:“关键是档期的问题,原定今年5月开机,那时陈道明还可以挤出时间,但因为剧本还在修改完善之中,很遗憾错过了合作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