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过22岁生日发首张新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前晚,有“海豚公主”之称的张靓颖与数百名“粉丝”一起,在北京迎接自己22岁生日的到来。昨日,她的首张中英文双语大碟《THEONE》正式发行,张靓颖将现身为京城的“粉丝”签售。据悉,10月18日,张靓颖还将在北京保利大厦举行新专辑的首唱会,除了将演唱专辑中收录的10首新歌外,还将把以往最受欢迎的歌曲以及1首神秘歌曲献给“凉粉”。

      去年,张靓颖被认为是最具唱功的“超女”,离开“超级女声”的舞台一年多之后,她才推出首张中英文专辑,对此,张靓颖信心十足地表示:“我承认我还不算是个合格的艺人,但是对于做一个优秀的歌手,我有绝对的自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