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林申脱颖而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近日,第34届国际艾美奖提名公布,中国“80后新生代”演员林申凭借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一举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这也是继去年何琳摘取国际艾美奖影后桂冠后,中国演员再次冲击该奖。

      《冯齐的忏悔》是电视电影《绝对隐私》系列中的一部,故事改编自著名女记者安顿的同名小说。林申在片中饰演军人冯齐,曾经在婚前爱上一个
比自己大8岁,还带着一个女儿的离婚女人,虽然他为爱苦苦坚持,但他的父母极力反对,还请出团长出面干预,冯齐最终退缩了。对此,冯齐忏悔至今。

      林申近来凭借央视热播大戏《麻辣婆媳》中的“吴英为”一角人气飙升。不久前,他还出演了李少红最新惊悚悬疑大片《门》。

      国际艾美奖是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的奖项,被誉为电视界的“奥斯卡奖”,与林申同时入围“最佳男演员”提名的另外三位演员分别来自英国和法国。据悉,本届国际艾美奖将于11月20日在纽约揭晓,作为惟一入围的亚洲演员,林申届时将亲赴纽约参加盛大的颁奖典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