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誉为歌坛女神的谭晶维也纳独唱音乐会即将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记者莫非) 记者今日获悉,被誉为歌坛女神的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和谐之声》将于10月14日13:55分在CCTV--3套首播。

  记者作为谭晶官方论坛的会员,今天上了其论坛了解有关情况。谭晶在其官方论坛挂出了音乐会首播公告,她还娓娓叮嘱其歌迷,离音乐会播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大家看一下左边的公告吧,为了方便大家看到,我把播出时间放到公告栏里了。

  她还告诉歌迷,她日前在央视参加了二套《今晚》节目的录制,她与韩乔生是特约嘉宾。她说,一到录制现场就看到高博,他还是那样,瘦,一脸的笑,不同的是换了西装。节目录制得很开心,什么内容就不说了,大家自己看吧。这期节目会在13日(周五晚上)23:30分播出,次日凌晨1:00、下午16:15重播两次。大家记得看噢。

  据记者了解,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和谐之声》是为纪念中奥建交35周年、伟大的音乐家莫扎特诞辰250周年而举办的。音乐会以“和谐世界,和谐之声”为主题,于奥地利当地时间9月12日晚7点30分(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30分)在维也纳拉开序幕。音乐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中国唱片总公司以及山西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意在以文化交流的形式来倡导爱与和平,倡导中国的和谐世界观。

  当晚有2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观众,在金色大厅聆听了“和谐之声”。作为第一个到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独唱音乐会的中国通俗歌唱家,谭晶运用自己融美声、民族和通俗三种唱法的跨界风格,生动而深情地表达出“和谐世界,和谐之声”的主题。

  记者今天还从网络看到,有诗人发表诗歌赞美谭晶的歌唱艺术,赞誉她是歌坛的女神,并期待其艺术取得新的成就。(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