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位男星候选《霍元甲》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导演鞠觉亮透露,电视剧《大侠霍元甲》将于11月在北京开机。近日,有媒体报出该片主演确定为郑伊健和陈小春。昨天,鞠觉亮并未否认这一说法。他只是说,演员阵容尚未敲定,郑伊健和陈小春、言承旭和谢霆锋都有可能成为主演。

  去年一部《霍元甲》令万千观众回忆起上世纪80年代初万人空巷争看霍元甲、陈真的情形。李连杰的真刀真枪令该片票房红火。今年国庆前,该片在北美1800多家影院上映,
票房收入1200多万美元。在这些好消息的鼓舞下,电视剧《大侠霍元甲》的拍摄提上日程,日前确定于11月初开机拍摄。

  昨天,导演鞠觉亮说,新版电视剧《大侠霍元甲》将尊重原著并有所创新,“1980版《大侠霍元甲》的时代设定比较模糊,我们在新版中将霍元甲的时代背景还原到清末,尊重历史。”他还说,新版《大侠霍元甲》将真实反映历史人物,“霍元甲是被毒药毒死的,我们不可能给他安个非常光明的结尾,不真实。至于他怎么死,死的样子如何,我想我们会按照想象拍得唯美。我想只要抓住脉络,真实感应该很强,不会出现‘满门灭绝’这样尴尬的情形。”

  近日,有媒体报出该片主演确定为郑伊健和陈小春。昨天,鞠觉亮并未否认了这一说法。他只是说,演员阵容尚未敲定,郑伊健和陈小春、言承旭和谢霆锋都有可能成为主演。鞠觉亮说,他们看好言承旭、谢霆锋一组及郑伊健、陈晓春一组。前者青春、有活力,后者让人眼前一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