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保田官司照赢“注水剧”照播 《钦差大臣》今日开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曾在影视圈内掀起轩然大波的“李保田索赔案”已暂告一段落,这个令李保田被戴上“戏霸”一帽并遭10多家影视公司联手“讨伐”的事件,最终在9月21日,朝阳法院判决《钦差大臣》的拍摄方——北京时代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付李保田酬金90万元、违约金100万元,而告终结。而今晚9:00起,这部备受争议的古装诙谐剧《钦差大臣》在广东电视公共频道开播。

  尽管李保田当日将拍摄方告上法庭并索赔190万元,就是因为他认为该剧在后期制作时“注水”,将原来的30集扩到33集,但记者从广东台获悉,在公共频道播出的版本正是此“注水版”,负责人称,广东台是真金白银地从制作方处买下33集,当然只能一集不落地播出“注水版”,至于何处注水,只能待观众用金晴火眼去发掘了。据悉,该剧由李保田同其子李彧联袂出演,李保田摇身变成了一个一味搜刮民财的七品县令,而李彧在剧中是名副其实的主角,扮演泼皮无赖“阿丑”,专门跟七品县令对着干,父子二人剧中嬉笑怒骂、斗智斗勇,值得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