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典老歌下周连唱两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钟刚)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星海音乐厅将推出“红色歌会”大型系列演出活动,“经典民歌”和“红色经典”两场歌会也将相继在10月20日、21日唱响。喜欢经典老歌的市民,可以连续两晚好好地过把老歌瘾。

  “经典民歌会”由广东歌舞剧院带来,这台音乐会也是广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在2006-2007音乐季当中唯一一场以歌唱为主的音乐会。该团特邀著名指挥家胡炳旭执棒,广东知
名歌唱家安李、乔建军、陈前和刘东红将担任表演嘉宾。届时他们将演唱陕北民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内蒙古民歌《敖包相会》、山西民歌《桃花红、杏花白》等,同时,民族乐团还将演奏《信天游》、《弯弯的月亮》、《涛声依旧》等流行组曲。

  21日晚的“红色歌会”,则由广州交响乐团承办,当晚的音乐会由上海歌剧院院长、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张国勇执棒指挥,上海歌剧院的演员和广东的艺术家将担任独唱、领唱和朗诵。他们将为观众上演四十年前创作经典———大型声乐套曲《长征组歌》全本,《长征组歌》以其深刻凝炼的词汇,清新动人的优美曲调,以及浓郁的民族风格,一直为观众所喜闻乐见,这次将再次重现该剧的辉煌和壮美之势。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