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蒙面”菲律宾潜水偷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蒙嘉慧借绯闻身价飙升

  发展了一个多月的“蒙面恋”发展迅速,除了借生日会公开身份外,据悉为讨爱郎欢心,蒙嘉慧不惜向公司请了一星期的假,秘密与男友共赴菲律宾潜水作乐,结果蒙嘉慧连日来要马不停蹄为新剧赶工。

  拼命开工换假期

  郑伊健赴上海两个月拍摄内地剧《霍元甲》,临出发前,郑伊健向蒙嘉慧提出旅游的建议,两人当即一拍即合。据知他们原打算同游北海道,但为讨好潜水发烧友的郑伊健,蒙嘉慧主动提出改路线到菲律宾的偏远群岛潜水,远离人群,享受二人世界。

  据悉,为此蒙嘉慧已经秘密向公司请了一星期的假期,由于事出突然,令原定工作安排大乱。为求成功出发,她不惜日以继夜地开工,务求可以在出发前完成新剧的戏份。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为迁就她的档期,该剧的拍摄期表大乱,有部分演员更要大改档期作出迁就。但由于她如今在无线地位稳固,人气上扬,加上一向人缘不错,因此大家都尽量迁就她。

  借绯闻身价飙升

  自“蒙面恋”被公开后,蒙嘉慧人气急升,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她,得到不少时装品牌垂青,连某服装品牌M的老板娘也证实结束与代言人蔡少芬9年的宾主关系,还透露对蒙嘉慧有兴趣,邀她做代言人。有传她因此“坐地起价”,走秀价调升到4万港元一场,更扬言要加双倍!

  日前,蒙嘉慧走秀时,承认工作量增加,收入更丰厚。被问到人气升是否与恋情有关,她说:“我不认为同任何恋情有关,刚好有剧在放,又配合宣传而已。”经理人则表示只是象征性地加收了一点。想当初梁咏琪因为“双琪夺面”事件搞得自己事业一蹶不振,如今蒙嘉慧却完全相反。看来,运气一来谁也挡不住。(芷汀)

  

“蒙面”菲律宾潜水偷欢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