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永斌玩“大变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转型打造中国版《粉雄救兵》

  从美国最热门的整容节目《整容室》到香港无线的《凹凸容医》,从《美国偶像》到《超级女声》,从《简单生活》到湖南卫视的《变形计》……越来越多的国外优秀节目被移植到了中国,同时,“变身”似乎成了最诱人的电视噱头。

  昨天,记者从南方电视台获悉,一档类似美国著名综艺节目《粉雄救兵》(QueerEyefortheStraightGuy)的《美丽大变身》将于本周六下午4点开始在南方卫视播出。节目的艺术总监、著名主持人梁永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档充满爱的时尚节目。它不仅让人美丽,还讲述人的故事。每一个动作背后都是浓浓的‘情’字。在钢铁城市中,这里的脉脉温情温暖人心。”

  《美丽大变身》是一档集娱乐、时尚、真人秀等多种元素的综艺节目。通过“人”作为主体来关注时尚,它以变身主角的真实故事为脚本,以变身主角“美丽”的过程为主线,穿插着实用的造型设计的专业知识,让观众朋友们在轻松、愉悦中了解来自时尚界的最IN潮流资讯,感受变身主角的悲喜人生,品味世情冷暖。

  《美丽大变身》的阵容由四位“专家”组成,他们包括:形象总监阿KEN(“超级女声”的服装造型总监)、服装设计师韩剑飞、资深发型师JACKY和资深化妆师丛林。除此之外,还加入了艺术总监梁永斌,首席主持陆宪邦(花名“阿旦”)以及“美丽天使”森森和翠翠。

  与《粉雄救兵》的内容相似的是,《美丽大变身》并非单纯改造“求助者”的外形,每集都会围绕“求助”的主人公讲述出一个故事。包括帮下岗的阿姨改造外形,以帮助她通过面试找到工作等等。《美丽大变身》的制作人黎先生就表示:“类似帮人扮靓的节目,国内其实也不少了。我们希望把真人秀的元素加入进来,就像《粉雄救兵》一样,除了教大家扮靓的知识之外,还可以让大家关注主人公的故事和命运。毕竟,任何好的节目形式都要本土化才好看。”(龙盛)

  

梁永斌玩“大变身”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