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科隆古乐团奏响巴洛克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演出资讯

  本报讯(记者黄长怡)17至18世纪的巴洛克音乐,就像是永远光泽绚烂的珍珠,精致华美、细腻浑然,散发着浓浓的贵族气息。巴赫、海顿、维瓦尔第、泰勒曼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作曲家是巴洛克音乐的代表。

  德国科隆古乐团是一个专门演奏17-18世纪古乐作品的小编制乐团。他们致力于发展巴洛克音乐,让更多的人真正认识巴洛克。今天,能把巴洛克音乐的风格原汁原味地体现出来,很少乐团可以做得到,而科隆古乐团是其中最著名的一组。

  10月15日,科隆古乐团将莅临星海音乐厅演出。这将成为空前绝后的唯一弥足珍贵的历史现场,因为这是古乐团解散前的最后一次巡演。他们将与观众一起,细细品味巴洛克乐风。他们演奏的曲目,当时大部分是为皇室贵族所创作和演奏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