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年书法十人展”关注深圳本土艺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田志凌)10月12日起,“承传与表现——深圳青年书法十人展”在深圳美术馆开幕,展出的是深圳青年书法家群体最新创作的80多件书法作品。展览开幕当天下午,组委会还将举行一场题为“深圳青年书法的现状与未来”的学术研讨会。

  此次展览是深圳美术馆2006年度“关注本土艺术”的重要展览策划之一。据悉,展览将展出至10月29日。

  参展的赵永金、李静、高荣明等十位青年书法家是目前活跃在深圳的青年书法家中的佼佼者。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展览全面反映深圳青年书法家的生存状态和创作状况,此次展览的举办,将拉开深圳美术馆在今后持续关注本土书法状态的序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