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教大战万仙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04 南方都市报

  疯神演义

  裸孩工作室

  1、原始天尊和通天教主分别是阐教和截教的老大,手下各有一帮三山五岳,奇形怪状的门徒。

  2、两个帮派都宣称自己是名门正派,见面时总是打得一塌糊涂。

  3、两位老大自恃身份,不便参与斗殴,平时只是斗斗嘴皮子。

  4、随着武王攻打纣王,两派各支持一方,两位老大也撇下脸皮,参与进来。

  5、口水战、肉搏战进行了好多天,双方各有手下被抓,还是分不出胜负。

  6、在老子的斡旋下,原始天尊和通天教主坐下来谈判,决定三天后摆一个“万仙阵”一决雌雄!

  7、三天后,两派门下都气势汹汹地赶到“万仙阵”,却发现现场气氛十分祥和。

  8、门下冲进“万仙阵”,发现两位老大正打得不可开交,还是未分出胜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