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秀逸妩媚——贾宏的书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2 云南日报

  

秀逸妩媚——贾宏的书法

  

秀逸妩媚——贾宏的书法

  

秀逸妩媚——贾宏的书法

  

秀逸妩媚——贾宏的书法

  书法为贾宏书

  贾宏,号竹林居士,1963年生于重庆,现为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昆明佛学研究会高僧书画院院长。

  贾宏自幼聪慧好学,笃嗜书艺。10余岁时,由于“文革”动乱,学校教学受到影响,他利用“停课闹革命”的时间,研习书墨,探幽撷微,兼收并蓄;他对秦汉、魏晋、六朝碑帖以及唐宋元明清各个时期书法均有涉猎,形成了古朴苍劲、秀逸妩媚的书风。

  中国书法讲究的是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完善的人格修养。一名书法家只有据于德、志于道、依于仁、游于艺,才能达到“道法自然”的境界。在这一点上,贾宏还在勤勤恳恳地努力着。

  我相信,若干年后贾宏一定能在书坛上写出更加精彩的一页。

  □ 树文(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