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将办优秀油画展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为传播先进文化,繁荣电视荧屏,介绍中国当代油画艺术,推出新人新作,推动中国油画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央电视台将举办中国优秀油画作品展播。这是中国油画界面向社会的一次高水平、高规格的展示。目前,组委会开始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油画作品。

  本次活动分初评、复评两个阶段进行。参赛作者可投送3至5幅作品照片。作品内容
要求积极向上,健康明快,格调高雅,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歌颂祖国锦绣山川,关注现实,反映改革时代新风,风格题材不限 。收件日期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2007年1月进行初评评选。

  央视二套《艺术品投资》栏目对艺术委员会成员和获奖作者进行推介宣传。播出时间暂定为2007年1月至6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