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助力“云南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32 云南日报

  “云南影响”新电影项目电影之一《这儿是香格里拉》目前正在筹备阶段。据本片制作人丁乃筝透露,影片女主角将由李安新片《色·戒》的女二号朱芷莹饰演,影片的男主角可能由亚洲人气偶像言承旭担纲,而香港女星章小蕙也会在片中饰演一位母亲。

  据导演丁乃筝介绍,电影《这儿是香格里拉》讲述的是台湾一对夫妻和一个死去了的孩子的故事。这个失去了孩子的母亲,一心想要惩治在车祸中撞死自己孩子的司机。她在
收拾孩子遗物时,看到了孩子留下的一幅画,她觉得自己应该去看看孩子画中的香格里拉,于是踏上了迪庆高原。一路上,她经历了许多,在一个被她视为复活了的孩子的引导下,她来到了梅里雪山。这方土地,使这位母亲对生命有了新的体验,对为了救自己病重的母亲而肇事的司机有了另一种的态度。

  丁乃筝不仅是出色的女演员,更是台湾戏剧界少数具有非凡实力的编剧、导演。丁乃筝之前就已执导过一部舞台剧《这儿是香格里拉》,并曾在台湾轰动一时。这次的新电影《这儿是香格里拉》就是由她之前的同名编导音乐剧改编的,当然故事已是大相径庭了。

  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