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剧《最后一个情圣》演绎中年婚外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5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杨宁舒

  本报讯哈尔滨话剧院最新排演的小剧场话剧《最后一个情圣》,是由美国纽约百老汇最富盛名剧作家尼尔·赛门创作的一部经典喜剧。该剧于13日和14日晚18:30在哈尔滨话剧院小剧场公演本轮演出的最后两场。

  男主角赵青胜是一个一直追求浪漫、梦想着实践一次婚外情的中年男人,面对他三个性格迥异的“偷情对象”,虽然百般努力,却最终功败垂成。小剧场的演出形式拉近了观众同演员的距离,从而更好地让观众“入戏”,体尝剧中人物的情感。

  《最后一个情圣》是哈尔滨话剧院继《第五天神》、《请让我做你的情人》之后推出的第三部都市情感系列小剧场话剧,话剧院此次改编演出的版本,曾由国家话剧院陶虹和徐铮等人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