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撒贝宁黄山捡垃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言承旭打球签名两不误

  日前,言承旭绑白头巾、一身便服与朋友打球。他平日沉默寡言,私下却活泼好动,边打球还边分心和fans话家常,要签名也来者不拒。

  言承旭是左撇子,除了吃饭可左右开弓外,凡事多用左手,他上篮动作轻巧,招牌
动作左手勾球,几乎没人防得住。进球时,他会开怀大笑,露出一口白牙,但没进球时,他也会懊恼大喊:“啊,靠!”说起脏话。

  撒贝宁黄山捡垃圾

  10月5日,有游客见到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在安徽黄山始信峰近50米的悬崖上放绳到山谷里捡拾垃圾。与此同时,在黄山光明顶,另一位主持人侯丰与几个环卫工一起捡拾游人随手扔下的垃圾。

  原来,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期间,

中央电视台策划了一个“移动七昼夜”的特别节目,撒贝宁、侯丰两位主持人每天探访一个城市或景区,以普通游客的身份,观察所到城市或景区在假日的公共管理水平。黄山即是其中一站。

  

撒贝宁黄山捡垃圾

  撒贝宁黄山做环卫工

  钟欣桐与富家子秘密约会

  阿娇(钟欣桐)最近被指与城中贵公子、年仅25岁的林孝贤秘密拍拖。身为林建岳长子的他,早前被指有模特儿女友,但新任女友正是不少男Fans的梦中情人阿娇。

  据知林孝贤追求阿娇,并非以银弹攻势夺芳心,而是用诚意及通过朋友约吃饭打动阿娇。为争取与阿娇的见面机会,他频频约大班朋友及阿娇唱K。早在7月的生日会上,林孝贤让阿娇以女主人身份在派对上满场穿梭,让阿娇整晚如女王般备受宠爱。直到最近,林孝贤终于成功夺得阿娇芳心,两人甜蜜拍拖两个多月。

  

撒贝宁黄山捡垃圾

  富家子林孝贤

  

撒贝宁黄山捡垃圾

  阿娇

  郑伊健剪短发酷味十足

  郑伊健日前将一头长发剪成酷味十足的短发,还找来城中名摄影师Harlim亲自拍摄。

  剪发之后,郑伊健起床很不习惯,头后面常常感觉很凉,不到三天就病倒了。为此,他不断请教身旁的光头朋友如何保护头皮,在生日会上,同事竟然纷纷送上毛线帽作为生日礼物,令他哭笑不得。

  

撒贝宁黄山捡垃圾

  伊健短发怪异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