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产后首度曝光 照片现于一私人博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今年5月份在北京生产之后,王菲难得在公众面前露面。较早前据知情人士爆料,王菲携患先天兔唇的幼女李嫣赴美国治疗,李亚鹏和母亲一同前往。虽然有香港杂志曾远赴美国追踪,并拍摄到李嫣准备做手术的医院,但仍未拍到任何有关王菲及其女儿的图片。而近日有人发现,一个名为“百看你不厌”的私人博客上刊登出一张王菲在美国的照片,时间为美国时间7月15日。

  据博客主人描述,他是在无意中发现王菲一家的。博客主人逛街时在一家商铺门口偶遇推着婴儿车的李亚鹏,后来他进入店内,一眼便看到戴着黑色墨镜的王菲。“我的天呀,好酷喔!”博客主人难掩兴奋之情在博客中这样写道。

  随后博客主人继续跟踪王菲一家人,并拍摄到了一张“非常珍贵”的照片。由于该博客属于私人博客,致使这张照片直到今日才得以曝光,足足“迟到”了三个月。

  自王菲宣布退隐乐坛,尤其是在其幼女重病的新闻曝光后,王菲的歌迷想尽办法搜寻关于王菲的消息。除了李亚鹏已经曝光的三篇博客曾只言片语提到王菲外,媒体上关于王菲的新闻少之又少,歌迷对王菲的思念之情仍旧丝毫未减。虽然这张照片今日才曝光,相信喜欢王菲的歌迷可以得到暂时的安慰。(余文)

  

王菲产后首度曝光 照片现于一私人博客

  产后王菲还是很瘦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