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整形多 张雨绮全身抽脂20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16 南方网

  

明星整形多张雨绮全身抽脂20处

  张雨绮整形花费大

  

明星整形多张雨绮全身抽脂20处

  童年的梅婷圆圆脸很可爱

  

明星整形多张雨绮全身抽脂20处

  2001年梅婷在成名作中,脸型与小时候基本相符

  

明星整形多张雨绮全身抽脂20处

  2006年的梅婷脸型可看出越发尖细,而且嘴唇变薄了

  张雨绮全身抽脂20处

  据上海瑞阳整形医院医务人员透露,“星女郎”张雨绮能成功瘦身是因为在医院进行了全身不下20处的抽脂手术。该家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张雨绮是通过曾经在该家医院成功进行了手术的同学的推荐,才到此求医的。

  据悉,张雨绮的手术是在今年春节期间进行的。而根据周星驰7月带“星女郎”亮相媒体前时的说法———星辉公司与张雨绮当时签约四个月,张雨绮极有可能是在面试成为“星女郎”之前已经进行了抽脂的手术。

  瑞阳医院的医生称,张雨绮是找医院的韩国医生做的手术,抽脂后恢复得特别快,只一个星期就已经完全正常。整个手术花费了10万元人民币。

  梅婷美艳与脾气同长

  据《大众电视》记者爆料,形象一直比较正面的梅婷去年跑去整形,手术包括磨腮、“削”脸、抽眼袋等,而整过形的梅婷,不仅在容貌上美丽时尚了许多,拍戏的脾气也涨了不少。

  两个月前,一个著名的明星论坛上,出现了一张梅婷明艳无比的照片,标题是“看梅婷也整形了!”但这条浏览量颇高的消息很快便从该论坛消失了。

  据悉,为梅婷做整形手术的医院,正是前阵子因为范冰冰整形事件被爆出的同一所医院。记者致电该院时,接待人员告知负责人不在,同时她表示梅婷确实来过,并且和该院的负责人关系不错。有趣的是,今年国庆节前夕,传来梅婷在今年的年度大戏、投资近3000万元的电视剧《舞台姐妹》剧组耍大牌,这是否可算是整形后的并发症:美艳与脾气同长?

  黄奕被指“垫下巴”

  最近鲜有露面的黄奕被蒙上整形“疑云”。有网友日前在网站爆料,称黄奕在8月悄悄去整了下巴,还拿来其出道前和最近出席活动的照片来证明她整过形的事实。看过照片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赞同,“黄奕的下巴不同于之前的圆润,看起来微微前倾,确实像整过形一样。”

  而黄奕昨日(12日)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喊冤:“我七八月都在拍戏,哪来的时间整形?”随后记者咨询了整形医生,她对黄奕是否整形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表示“垫下巴”手术非常简单,在明星中十分普遍。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