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年超女三强何去何从? 尚雯婕恍惚刘力扬茫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今年超女三强何去何从?尚雯婕恍惚刘力扬茫然

  今年的超女三甲(红网图)

  在掌声和鲜花背后,超女三强如今在想什么,她们将何去何从呢?日前在接受南都周刊采访时,三位超女一吐为快———

  尚雯婕:不放弃法语

  我妈也跟我说,艺术家的生涯都挺短的,你还是不要放弃法语,好好巩固一下,等到四五十岁回来,还可以做翻译,不要丢掉铁饭碗。

  老实说,我现在还有些恍惚。其实说到底,我还是普通人,接下来要走的路,要去实现平凡人的梦想。

  谭维维:走一步看一步

  我是典型的走一步看一步,我今天参加比赛,就前前后后所有的比赛挨下来完成,我明天出专辑就每一刻都想着新歌。我不会今天就想着开个人

演唱会什么的,这是不切实际的考虑。

  最希望朝什么风格发展?我现在掌握的还比较少,尤其在音乐内涵方面比较欠缺,只坚持音乐的梦想是不够的,还是要扎扎实实学习,特别感觉到中国的民族音乐博大精深,音乐人都在努力,所以把中国的音乐传递给世界,才是真正的梦想。

  刘力扬:有些茫然

  我回去以后都在反省自己现在的位置,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作为一名即将进入演艺圈的新人,我觉得有些茫然。对今后的发展还没有仔细去想。(陈莉)

  来源: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