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整容色变 梅婷脸形变小了脾气变大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33 中国新闻网

  

谈整容色变梅婷脸形变小了脾气变大了?(图)

  梅婷(资料图)中新社发 石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整容一向是女星们的大忌,前段时间范冰冰的整容风波刚刚告一段落,昨天有消息传出,形象一直比较正面、近来势头强劲的梅婷去年也跑去整容,手术包括磨腮、“削”脸、抽眼袋等,而整过容的梅婷,不仅在容貌上美丽时尚了许多,脾气也长了不少。昨天,记者试图联系梅婷,其经纪公司对其整容一事表现得很紧张,梅婷本人亦不愿意回应此事。而至于她的脾气是否随美艳而长,记者昨天联系梅婷正在拍摄的《舞台姐妹》剧组,了解到梅婷近日的确因为一些事情而比较心烦。

  经纪公司谈整容色变

  对于梅婷样貌的改变,相信不少观众都有感觉。网上有人把梅婷小时候和成名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剧照以及2004年、2006年分别拍摄的宣传照拿出来做比较,可以看出梅婷原本的脸形很方,两腮骨骼明显,而现在脸形则明显变成细长形,显然做了磨腮削骨术,而且她招牌式的熊猫眼——大眼袋黑眼圈也不见了,嘴唇也变薄了,以至网友们都在梅婷本人的博客中猜测说梅婷整容了。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梅婷,然而其经纪人以梅婷要全天开工为由而拒绝。当记者提及整容一事,其经纪人立即十分警觉地说:“这个事情就不要谈了,我们不会回应的。”记者追问梅婷是否做过削骨手术,经纪人停顿了一下,随即用十分勉强的口气说:“这个,肯定是无稽之谈。”

  记者随后又联系梅婷经纪公司的艺人主管海英,她却用十分傲慢的口气回应记者:“(梅婷整容)这算是很急的事吗?我这里还有更急的事呢!”随即就挂断了电话。据悉,梅婷做整容手术的医疗所,正是前阵子因为范冰冰整容事件被爆出的北京田永成美容医疗诊所。记者致电该诊所时,接待人员告知负责人不在,但她表示梅婷确实来过该诊所,并且和该诊所的负责人关系不错。

  美艳与脾气同长?

  与梅婷整容疑云一起传出的还有其在片场耍大牌的消息,让人质疑这是否可算是其整容后的并发症:美艳与脾气同长?梅婷日前正在拍摄橙天娱乐的年度大戏《舞台姐妹》,扮演当年由谢芳出演的经典角色竺春花,报道中指出她不仅对戏份要求特殊,而且在造型、服装以及生活方面也提出许多苛刻的要求。梅婷一个人的便服,就定制了三十多套,旗袍也定制了几十套。

  记者昨天联系到《舞台姐妹》剧组的一名知情人士。她告诉记者,由于梅婷在剧中的角色比较刚强独立,虽然身在乱世中,但仍能洁身自好,因此戏服自然没有扮演“越剧皇后”的何赛飞以及扮演另一位爱慕虚荣的越剧名伶苏岩那样多而艳丽。女星在同一部戏中,互相比美是很正常的事情,梅婷对自己造型严格要求也是出于为戏好的目的,因此对于梅婷对戏服的要求,剧组都尽量满足。

  这位知情人士还向记者透露了另一细节。为了能在《舞台姐妹》中将越剧艺术演绎得更加完美,之前从未接触过越剧的梅婷和苏岩最近都在拜师苦练越剧,但越剧老师似乎对苏岩指导有加,令苏岩进步很快,却疏忽了梅婷,这让梅婷心里很不是滋味,几次发牢骚表示越剧老师为何会有所偏袒。不过对于梅婷的为人,这位剧组人员还是表示了肯定,她说除了本身个性偏冷淡外,梅婷在片场并无大架子,收工后还经常请剧组吃饭,与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也都相处得不错。(记者潘昕)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