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邀来阎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0:57 东南快报

  正在央视《百家讲坛》开讲《明亡清兴六十年》的清史专家阎崇年正式接受本报邀请,将于15日上午8点10分至8点40分在福建省图书馆举行《东南快报》读者见面会,现场与读者交流,回答读者提出的问题,读者可免费前往参加。

  阎崇年几十年前曾经来过福州,对这里的印象非常好,这次得知自己可以和读者近距离接触,非常爽快地就接受了本报的邀请。他说:“我很高兴有机会到福州和读者沟通,
我总是能从读者身上汲取营养。不管大家对我的讲座和我的书有赞扬的还是批评的意见,我都很乐意听到。”

  阎崇年继2004年开讲《清十二帝疑案》、出版《正说清朝十二帝》之后,又再说明清史,开讲《明亡清兴六十年》。他的讲座和书都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被称为“学者明星”。

记者 吴海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