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直言绝不上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00 新晚报

  哈报网讯(屈晶)有了中秋晚会的紧密合作,吴宗宪是否中意春晚呢?日前,吴宗宪在刚加盟的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录制现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直言绝不上春晚。

  “春晚?我觉得过日子比过年重要,我每天的工作量是三个节目,春节了我可要休息一下啊。”吴宗宪说。随后,他表示自己的即兴搞笑风格能否被春晚剧组接受也是影响他上春晚的原因之一。

  吴宗宪说:“如果你觉得可以尝试我上春晚开玩笑,倒也可以。可是春晚剧组不会接受啊,他们都是要照着本子念的,怎么可能接受我去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