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奖《任长霞》捷足先登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将于29日大幕开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00 新晚报

  哈报网讯(石头)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将于2006年10 月29日隆重登场。颁奖晚会是整个金鹰节的重头戏,晚会中不仅将要颁发中视协评选的20余个奖项,还将现场揭晓本届金鹰节的最大悬念———“最受观众欢迎的男女演员”大奖。

  颁奖晚会当天除了将揭晓“最受观众欢迎的男女演员”大奖之外,还将揭晓另
外一些大奖,两大类奖项分属“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和“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其中部分奖项已经由中视协评选产生了结果,将在晚会现场颁发,而另外一部分奖项则将在现场揭晓答案。

  在已经揭晓的奖项中《任长霞》获得了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陈云在临江》和《走进石锁沟》获得了短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任长霞》的编剧革非获得了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像奖、最佳美术奖等单项奖也已经评出。

  另外,晚会还将现场揭晓6个奖项,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同时,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受观众欢迎的男女演员的奖项也将在评选中尘埃落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