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无惧谣言缠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04 重庆晚报

  没有人会否认范冰冰的红,但她的走红程度与各种负面新闻成正比。随着电影《墨攻》的宣传逐渐展开,片中女主角范冰冰又给各种负面新闻缠上了。日前范冰冰接受记者采访,解说她的绯闻,解析她长期以来面对负面新闻的心态。虽然被人封为“绯闻女王”,但范冰冰说:“我不后悔,因为演戏就是我的梦想;我也不生气,因为我不在乎了。”

  ■关键词:整形

  “别人把自己变美与你何干?”

  记:前阵子你的整形风波闹得很大,有说你整过形,而你出示的未整形鉴定报告又遭到了质疑,你怎么看这件事?

  范:作未整形鉴定,连医生都很惊讶我的做法,因为一般人对整形的传言都是不予回应的,但我只想用科学的方法来给大家一个交代,这样我才问心无愧。至于后来报告遭到质疑,我认为那都是小人的反应。

  记:艺人整形在娱乐圈很普遍,但又很忌讳。你如何看待这件事?

  范:首先,我不整形,因为我怕痛;再说,别人整不整跟我无关,有些人愿意通过整形让自己变美也是人之常情。我奇怪的是———别人把自己变美跟你何干?

  ■关键词:拒绝扶贫

  “我怀疑这个活动是假的”

  记:这两天炒得很大的“拒绝扶贫”事件,回应的说法都来自你的经纪人和助理,你自己能亲口回应一下吗?

  范:那个承办的公司根本没有找过我和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我们从没有接到过参加这个公益活动的电话。而其中所提到的发起人孙楠、傅冲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打电话问过他们,他们说根本就没有这件事,我们都怀疑这个公益活动是假的。

  记:网上还有一种新奇的观点,说“为什么明星就一定得去扶贫?!”,你怎么看?

  范:我认为,明星还是应该支持公益活动,用我们的知名度为公益做事会起到较好的传播作用,我们应尽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关键词:王学兵

  “和他有无限种可能”

  记:那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到底是什么样的?

  范:体贴,呵护,正直,有事业心的。

  记:之前有消息说你已经认可了王学兵的男友身份,你们是“那个”关系吗?

  范:我们有无限种的可能性,爱情不都是从友情发展起来的吗?我只能说,我们的友情非常好,现在我以工作为重。肖执缨赖莹莹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