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星情侣齐上阵签约内地“分蛋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继伊能静、袁咏仪、陈晓东等香港明星今年夏天先后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后,近日又有一批香港艺人与内地经纪公司签约。前日来渝宣传的魏俊杰透露,他和女友滕丽名也有意签约内地海润公司。

  魏俊杰作为香港TVB的硬派小生,外型高大帅气,塑造了如《陀枪师姐》里的程峰、《醉打金枝》里的李白等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而他的女友滕丽名也因在《陀枪师姐》里的
三元等角色让内地观众熟悉。魏俊杰日前接受采访时曾抱怨过TVB给演员的待遇极低,上戏很难,而在内地相对容易。

  无独有偶,日前香港TVB演员林文龙和郭可盈夫妻二人也在北京签约了内地新公司,此外,他们近期先后在新浪网开博,一唱一和地给观众汇报了在内地的发展情况。据悉,郭可盈已经接拍内地电视剧《红粉》,而林文龙则有意朝音乐方面发展,透露很想演唱《红粉》的主题曲。

  这些迹象表明,香港明星纷纷涌向内地,他们现在的“打拼”也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夫妻携手并进。

  (见习记者 王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