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娇否认“林娇恋” 阿sa三十再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2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李亭亭)香港媒体近日爆出消息,林建岳的长子林孝贤向阿娇发动猛烈追求,终于攻陷芳心,秘密发展出“林娇恋”!昨日在上海录制《舞林大会》时,记者就采访了TWINS,阿娇笑着回应道:“我不知道那个报道是怎样出来的,但是那个人我已经跟他认识了差不多九年,是老朋友了。”不过阿娇私下坦言曾跟林孝贤有过约会:“大家有共同朋友一起玩,我们从没有试过单独约会。”

  既然阿sa的师兄霆锋已结婚,阿sa现在有没有结婚生子的冲动呢?阿Sa坦言:“其实我常常都想生小孩子!现在我也是先赚奶粉钱啊!我想我要结婚的那个阶段应该是30岁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