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日搞笑段子乐》收视飘红再推“段王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5:2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黄小春)由陕西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精心打造推出的一档全新娱乐搞笑节目《假日搞笑段子乐》于黄金周期间隆重播出,立刻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记者日前获悉,因为取得不错的首播业绩,《假日搞笑段子乐》系列节目将在今、明两天每晚18:25分推出精编版,并于陕西一套播出。而这档以“风趣搞笑、幽默的口头文学、民间文学”为基础,以“轻松、机智、开心的时尚文化、快餐文化”为元素的平民娱乐节目,将很有可能以固定栏目的形式播出。

  “段子”的功过是非究竟怎么看?什么样的“段子”能讲到桌面上?在倡导“健康段子”、“绿色段子”、“红色段子”的今天,什么“段子”能走进我们的电视荧屏——为了将这档节目做得更好,更长久,连日来该栏目组邀请了我省的笑星名家刘远、石国庆、乔慷慨、周春晓等人进行多次座谈,以期将这档节目做到雅俗共赏、老少皆宜。据介绍,经过全新打造之后播出的“段子乐”将融合动漫、情景表演以及脱口秀等多种表现形式,栏目组也通过各种形式,面向全社会广约“段子王”,力图把节目推向老百姓的生活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